Alan cola

Neil/猫豆
凹凸/v+/阴阳师/韩圈
主食 秀all
凯柠/雷卡/瑞嘉
all绫(是的阿绫真爱)
葱橘/蕉橘
灯刀
樱莲/芽琪
雷点 荔枝
言洛
符琪/以及我主食的逆cp
差不多了……嗯!就这样!
液!!!٩( ᐛ )و

关于和同桌一起干的蠢事

        这灵感来自于我和我补习班的同桌玩闹的时候于是

就有了下面这些改编
 
   OOC       小学生式作文     凯柠凯/瑞嘉

         假设柠檬凯莉差不多高吧……   
         凯柠凯       想象凯莉坐在安莉洁的左边  

 
        果然补习班真的是超无聊啊…凯莉靠着墙瘫着,盯
着坐在旁边认真写作业的安莉洁,邪邪的笑了笑,找到
打发时间的途径了  

        微微挺直腰板,伸出了散发着地狱气息的爪子,轻
放在安莉洁的头上,又重重的压了下去

        安莉洁抬头看了眼,凯莉却把手平移到记几脑袋前,安莉洁瞬间明白了些什么,于是乎…她…突然挺
直了腰背并且深呼吸      

        凯莉再一次的平移,发现比记几高那么一丢丢    

       “说明你腿短…”凯莉调侃着

       安莉洁听到后就趴在桌子上压低声音笑喘,对凯莉
来了个抬头杀+眯眼杀笑着对她说“哈哈哈哈哈!你有毒
吧!哈哈哈哈哈!     你说我腿短?来来来,咱们比比谁
腿长  ”说着遍伸直了腿“来!比比比  ”  

         凯莉看着安莉洁伸直了腿,坐在椅子的边缘,那
两只大白腿啊!凯莉试着伸直腿,然而…前面有墙柱
挡着,于是索性就“是是是,你腿最长最长行了吧~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莉洁自然是满意了“那当然”  

   瑞嘉     格瑞坐在嘉德罗斯的左边     

另一时间,坐在上述两位前面的就是…

 
        嘉九岁听到了后面两位小姐姐的谈论,想着,渣
渣就是渣渣,于是乎,歪着脑袋瞅了眼旁边的骚瑞瑞…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还是一副面瘫脸啊…怎么就不学着那些渣渣们来陪 我玩呢,这题还是没写出来啊…嘉九岁看了眼骚瑞瑞现
在所做的题,又回想了一下刚刚后面那些小姐姐们的所
作所为…   

         吆西!那就…嘉九岁抬起爪,特地不去压坏发型
的放在头发相离的上方1mm,骚瑞瑞撇了一眼,看着
嘉九岁的爪慢慢的向记几移过来,发现和记几差半个头
多,于是乎…
 
        旺仔牛奶!你…值得拥有!

         从抽屉拿出了一升的旺仔牛奶,递给嘉九岁“喝
了,长高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幕正巧被后面的搞事大队大队长凯莉小姐看到
了,于是乎…班群里传出了:x年x班,嘉德罗斯同学,你的好对(基)手(友)给你送了balabalabala

         啊…好累啊…总算肝出来了,我和我同桌…就真的只是比了下腿长身高,其他啥都没做,然后…我写这些的想哭啊,【哭唧唧】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