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cola

Neil/猫豆
凹凸/v+/阴阳师/韩圈
主食 秀all
凯柠/雷卡/瑞嘉
all绫(是的阿绫真爱)
葱橘/蕉橘
灯刀
樱莲/芽琪
雷点 荔枝
言洛
符琪/以及我主食的逆cp
差不多了……嗯!就这样!
液!!!٩( ᐛ )و

借梗 一见钟情蜂

当一见钟情蜂跑到凹凸世界会产生什么后果呢

OOC

雷艾/凯柠/瑞嘉

“呐呐!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探宝仪欸!不觉得我们这样寻宝进度太慢了嘛?”一只红色大呆毛晃了晃,“确实呢……裁判球!”“bilidibili请问有什么需要嘛?”“你们有啥可以提高寻宝质量的道具嘛?”“好的这个是我们新出的道具需要两千积分就好哦!”成交!
于是艾比拿着探宝仪,和呆毛弟踏上了寻宝之路……
“呐呐!你说这次宝物会不会给我来一个全宇宙最拽的男朋友的信物呢!”
“你就别犯花痴啦!那是不存在的!”
突然探宝仪有了反应!“dilidilibilibili”发现一个小瓶盖!
“欸~这是啥?”呆毛姐发出疑问?反过来一看
再来一瓶!
啊嘞?!突然出现的雷狮让呆毛姐弟吓了一跳!“衰仔!撤退!我先走!你殿后!”艾比第一反应就是赶紧跑,看着雷狮瑟瑟发抖
“蛰”
那个!你就是我要找的……全宇宙最拽的男朋友嘛!
呆毛弟和雷狮:……

安莉洁:魔女!
凯莉:嗯……?
安莉洁:我要!……
“蛰”
凯莉:嗯……?
安莉洁:我我我……我想对你说
凯莉:嗯……?
安莉洁:那个我喜欢你!
说完赶紧跑!(真刺激)

嘉九岁:格瑞!我们来打一架吧!
格瑞:……(鸟都不鸟直接走)
嘉九岁:喂!我说你!
格瑞:……(继续走)
“蛰”
嘉九岁:格瑞我喜欢你!
格瑞:(回眸一笑)巧了我也是……
嘉九岁:那我们来打一架吧!
格瑞:滚!

戴英俊都能狠下心来告白,为啥她们不行呢?(试图推锅)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